close

image.jpeg 

哈囉~~~嫙仔來分享食記囉

這禮拜因為我們學校校慶補假的關係   我們有三天連假呢

所以當然要回高雄走踏一下溜

今天要分享的餐廳我可是朝思暮想了兩星期啊 

嫙仔本身特愛火鍋  壽喜燒口味又偏重  真是深得我心啊

好啦話不多說 速速來分享


高雄人應該都知道高雄有蠻多間平價壽喜燒店  例如澄花之類的

澄花是我高中時期的最愛  但上次去吃不知為何口味不那麼好了

後來我朋友跟我推薦黑澤屋壽喜燒   立馬跟婕兒去吃  結果就成為我的愛店之一啦

其實這間店的外觀跟內部都沒有太多裝潢  講究樸實的店  進入店裡因為人潮已多  就不好意思拍內部全景照了

image.jpeg 

今天我們大約五點四十五到達 店裡一樓已接近客滿  建議提早訂位

費用的部分   平日午餐250  例假日(全日)及平日晚餐270 然後共鍋須加收60開鍋費  免收服務費  另外有兒童收費規則我就不多說啦

image.jpeg 

入座後店員會詢問要壽喜鍋還是涮涮鍋  涮涮鍋是口味較清淡的鍋底  我們都點壽喜鍋

然後遞上點菜單  有續點區跟另外付費區  我們就簡單點幾樣菜跟一盤盤肉啦

image.jpeg

 飲品的部分是紅茶也喝到飽啦~~~ 有自取區  飲料餐具醬料都自己來  婕兒正在為我們服務

image.jpeg 

菜盤與肉片依序上桌啦為了空下肚子吃這餐  嫙仔中餐都沒吃呢  把胃的空間都留給肉肉了

醬料我直接打生雞蛋進去蘿蔔泥  沾肉可以中和鹹度

image.jpeg 

豬肉兒

image.jpeg 

牛肉兒  牛肉我跟賢仔消化了不少盤啊好滿足

image.jpeg 

兩鍋壽喜燒後來都被我們一掃而空  好美味啊  難怪假日幾乎天天客滿

image.jpeg 

以這個價位來說  這樣的肉質與豐富度  我非常的滿意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阿 

來高雄一定要來吃  

最後放個聚餐的合照嚕  這是我的高中同學  賢仔  我們同班三年  回高雄都愛找他出來趴趴走

image.jpeg 

婕兒當然也要跟

image.jpeg 

最後給大家黑澤屋的地址電話  方便尋找訂位囉

image.jpeg 

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