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是魚兒哥哥來法國時我們一起去吃的

只能說哥哥真是美食雷達啊!

這間法餐可以說是我目前的最愛!!  

  

這是他們的菜單

那時還是夏天,坐在戶外是最棒的選擇  

不用怕看不懂菜單也不用怕不會點餐

  

  

這裡的菜單有英文的,店員英文也十分流利

這間餐廳份量算蠻多的喔!

我們點了很多還被店員說這樣太多了喔!哈哈

魚兒哥哥有點酒但我忘了拍  

 

洋蔥湯 Onion soup  9.5€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洋蔥湯

剛開始我還有點怕喝這種湯

是因為哥哥說真的很好喝我才喝

結果ㄧ喝酒喝了半碗  

洋蔥很甜,搭配起司超好喝的!

也可以搭配法國麵包一起吃

整個從不敢喝到愛上

 

蝸牛 Bourgogne snails very big  *6   8.5€

法國的特色美食之一 - 蝸牛

這道也是前菜

蝸牛很大個很好吃~

菜單特別說very big  

  

以上是前菜的部分

吃到這裡覺得很好讓我們更期待主菜了!

 

烤鴨配馬鈴薯泥 roasted duck with a balsamic sauce and mashed potato  17€

 

主餐我們有稍微等了一下

我覺得我們很幸運

後來人越來越多了呢!

這盤光看就覺得超美味的吧! 

 

 

看一下剖面!!!

超級厲害好吃的  

肉很嫩,皮是很有嚼勁

尤其搭配他們的醬真的很加分 

 

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我有點忘記是那個了

但我依然記得他的口感和用料

份量也很足夠  

真的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我們吃完這些真的超飽

還好有聽店員的話

不然原本還有要點沙拉和甜點

吃完主餐真的連甜點都吃不下了  

 

這間餐廳旁邊的小店就是賣一些鵝肝醬之類的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後來發現這間餐廳真的很熱門  

似乎也是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呢!(推薦和米其林不一樣喔! 參考網址

大部分來的人還是會訂位,我們那天很幸運 

如果沒有訂位就要早點,別在用餐時間去囉!  

 

店家資訊

地址 : 34 Rue Montmartre, 75001 Paris

 

快來看看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最新資訊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