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法餐很有故事!

會知道這間餐廳是因為一位法國爺爺

有天和朋友走在瑪黑區一位法國爺爺來和我們聊天

跟我們介紹瑪黑區然後推薦了這間餐廳

他極力推薦所以我們都決定一定要來!  

還給了我們這間餐廳的明信片

 

光看明信片就覺得這間餐廳裝潢也太特別了吧! 

我們來到的這一天是來交換的其中一個夥伴準備要回台灣的歡送會 

這是當天晚上拍攝的景象

加上閃閃的燈光真有氣氛  

 

我們訂7:30到的時候沒什麼客人

如果是假日建議訂位不然就早點來排隊吧!

這間餐廳據爺爺說是很多法國人假日喜歡來的餐廳之一

他自己也來好多次了  

 

 從我們座位拍攝的樣子

 

菜單

 

選擇還蠻多的

這裡沒有包含飯後甜點的菜單

因為我們吃完前菜和主菜就都吃飽了

沒有再點甜點飲料也就沒有照了  

 

法國麵包

 

我們一桌七個人給我們這些麵包

不一會兒功夫就被掃空了

服務員一直幫我們補

還跟我們說吃太多會胖喔!哈哈哈  

我們這桌服務員超好的!

 

前菜

 

Moelleux de saumon dans une tulipe croustillante

 

這道是朋友點的

看起來很好吃~

 

Soupe à l'oignon gratinée

  

這是洋蔥湯

好久沒喝了

外頭天氣冷喝熱的最溫暖 

 

裡頭的起司超級會牽絲!

雖然我個人更喜歡Le Comptoir de La Gastronomie的  

 

主餐

 

 

這盤是當天的特別餐

菜名我不記得了

我偷吃了馬鈴薯覺得好吃~~

 

Pied de porc masion grillé

 

魚兒吃的是這道

老實說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這是豬腳

跟台灣吃的豬腳不一樣

有人跟我說一般吃的是豬肘這才是真的豬腳

所以骨頭很多  

 

Ravioles masion 

 

這道看起來超特別的

以前吃過義大利麵餃踩過地雷讓我很怕

但朋友對這道評價很不錯喔!

 

Tartare

 

這是生的喔!

朋友點的這道他自己也蠻滿意的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配薯條吃欸?

 

Saumon d'Ecosse fumé

 

這道是鮭魚配上沙拉

比起前面清淡很多吧!哈哈

鮭魚配上沙拉

分量很多不錯吃,但吃到後來有點膩

建議分食~ 

 

店家資訊

地址 :  51 Rue du Commerce, 75015 Paris

電話 :   01 45 75 03 27

 

快來看看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最新資訊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