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誇張

這是我來柏林吃的唯一一間餐廳

所以當然要找個好吃的來吃! 

  

餐廳在熱鬧大街的附近

隔一條街而已建築氛圍卻大大不同

喜歡這種寧靜 

  

 

這間餐廳在柏林蠻熱門的

  

看這門口這麼多推薦也不難明白

在門口等安排座位

  

進來發現很多座位都被訂位了

餐廳服務員是一個奶奶

吧台是個爺爺

感覺格外溫馨  

  

餐廳裝潢感覺很古典

我大概七點多到的

店內客人還不多

菜單

  

餐點選擇很多我拍幾頁主要的而已

下頭都有介紹,很貼心  

  

也有註明是什麼風格餐點  

  

 

看了一陣子我選擇的是這頁他推薦的餐點

有時候不知道吃什麼就找店內熱銷的! 

德國啤酒 VELTINS

奶奶推薦的啤酒

  

這是小杯的喔!

Crispy roasted duck

  

將將 

上菜囉!

德國果然就是豪邁啊! 

  

肉超大塊的! 

旁邊附的是馬鈴薯和red cabbage

份量真的很夠!

也真的像菜單說的一樣

皮酥酥的肉軟軟的

好好吃啊! 

  

 

這是魚兒一人的燭光晚餐  

旁邊馬鈴薯配醬和一碗紅~

搭配著吃喝著啤酒非常搭配

我自己一個人就默默的把肉都吃完了 

這是帳單給大家參考

 

  

之後魚兒朋友也去柏林
我跟推薦了這家餐廳他也很喜歡!
但是大家最好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喔  
他跑了兩趟才吃到
 
店家資訊
地址 :  Mommsenstraße 9, 10629 Berlin, 德國
電話 :   +49 30 8832676
官網 : 點我
 
 

快來看看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最新資訊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