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我是嫙仔

今天跟大家分享最近很夯的平價韓式料理

位於一中商圈的

求求辣年糕

今天跟朋友去集集跟車埕玩

回到火車站順便去嚐嚐這間有名的韓式料理!!

開始分享吧


求求辣年糕在ㄧ中警察局旁邊的巷子進去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六點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囉 

注意注意

現在都要現場候位哦 不接受電話訂位

而且如果客滿要自己進去填候位資料

  

後來又來了一兩組客人

櫃檯就突然擺出不接客的牌子了

 

可能是因為只營業到九點吧

後來上去後位置真的不多

這裡有餐廳小規則

 

  來看菜單吧~

  

可以單點或選擇划算的套餐

我們點的是

c套餐  $310

小菜可以續一次

嗯⋯非常普通的味道

我們並沒有續盤

  

韓式辣炒年糕

 

 這個算是兩人份

菜單上有標示要加量有另外標價

裡面有年糕、蘿蔔、高麗菜、黑輪等等

煮一下後就是辣炒年糕囉

 

可以稍微等它收汁 稠一點點

看起來還頗辣的

味道我覺得太甜了 而且真的有點辣

我們點的是小辣哦

等料吃的差不多

可以請服務人員來炒飯哦

炒飯是套餐附加的 也可單點

起司炒飯

  

 

建議可以讓飯底稍微有鍋巴再吃

會脆脆的比較好吃!!

辣度還是有哦 

魚糕

 

 

 

 

其實吃起來就像厚厚的黑輪片 

湯是柴魚湯的味道 有點鹹

順帶一提

魚兒今天的半丸子頭是我綁的哦

厲害吧~~

炸物 金馬利

是用海苔包裹韓國冬粉再炸而成

胡椒跟麵皮味很重

算是蠻特別的炸物

 

最後是單點的

炸脆薯  $50

 

嗯⋯就是炸薯條囉~

沒什麼特別的

以這個價位來說

整體cp值還算ok

但我真的覺得辣炒年糕太甜啦~~~~~~


店家資訊

求求辣年糕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4號

電話  04-22255047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快來按個讚支持我們一下

呆呆魚 x PJ的異想世界  點我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