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周到了....

我發完文會去好好讀書的!   

今天魚兒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早餐~~

image.png 

魚兒不是專業的,只是喜歡做!!!

魚兒超愛吃早餐! 

沒有吃早餐好像一天就沒有開始一樣  

首先...

image.png 

先來個熱狗麵包吧!


熱狗麵包


材料 (兩人分)

法國麵包 切半在對切

熱狗  x2

生菜  適量

番茄  6片

小黃瓜  切片適量

醬料  (芥末醬、美乃滋....) 依個人口味添加


做法

1. 先把熱狗用熟,可以用微波、煮的或蒸的,看你方便。

2. 在等熱狗可以先備料,把麵包切好,生菜、番茄和小黃瓜也切一切。

3. 接下來先在最底鋪上生菜,在放上熱狗,把番茄喊小黃瓜塞在兩側。

4. 最後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料就完成囉! 

image.png 

豐盛一點可以配上沙拉、加點水果 



再來這是蛋糕吐司

就是長得很像吐司的蛋糕(哈哈~在繞口令嗎?

不要誤會這不是我做的  

這是超市買來的

水煮蛋是用煮蛋機煮的喔!

配上杯咖啡or牛奶,又是飽飽的一餐

image.png 



再來是鬆餅~~

魚兒蠻愛吃鬆餅的!哈哈~

巧克力香蕉鬆餅 & 起司鬆餅

image.png 

材料

鬆餅粉

牛奶

奶油or橄欖油

巧克力or巧克力醬

香蕉

起司


◎備註:

1. 鬆餅粉包裝都會有比例

2. 用奶油的話要先微波融化

3. 為什麼要巧克力咧? 因為加一點水微波就變巧克力醬啦! (是不是很聰明!哈哈~  


做法

1. 鬆餅粉過篩(沒有也沒關係)

2. 加入牛奶和打散的蛋

3. 鬆餅機先預熱

4. 把全部mix攪拌到沒有結塊也沒有白白的!

5. 鬆餅機上先抹上油

6. 把鬆餅糊到進去,七八分滿就好

7. 烤約15分就好囉!

image.png 

想吃香蕉巧可麗口味就先把融好的巧克力醬淋上去

再加上切塊香蕉

就完成囉! 

image.png 

香蕉配巧克力真的很搭喔!

好粗好粗 

起司的就把起司片鋪上再撒點胡椒就好啦!


image.png 

耶?! 

水煮蛋又出現了!

巧克力配香蕉又出現了!

魚兒常吃的搭配(哈哈~

你看看這看起來多好吃~~ 

image.png 

包子是外面買的啦!

蒸包子也一起蒸蛋

這樣吃完很滿足~

這是我生日那天的早餐ㄟ!哈哈 


image.png 

再來是今天的早餐


法國土司

材料 (1人份)

吐司 x1

蛋 x 1

牛奶 適量

蜂蜜 適量

◎ 備註:因為我用的是厚片所以切比較小塊


做法

1. 蛋打好和牛奶放在一起

2. 將吐司浸泡在蛋和牛奶裡,泡到吐司都吸附到才會好吃喔!

3. 加點油或奶油到平底鍋,將吐司放上

4. 把每片吐司都煎到金黃色

5. 淋上一點蜂蜜,也可以撒一點糖粉喔!

image.png 

魚兒喝的是黑豆豆漿

適用豆漿機煮的

image.png 

然後在配上一顆小蘋果

就是完美的周日早餐啦! 


以上是我的早餐分享~

吃膩外頭的早餐偶爾也自己做一做吧! 

魚兒不是專業,所以也不會那種很困難的 

我分享的應該都很好學啦!

有簡單的早餐食譜歡迎分享給我喔!哈哈~ 

祝要考試的大家通通歐趴~ 

祝在工作的你們工作順利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美食 早餐
    全站熱搜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