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天魚兒和薰兒來到了一間裝潢簡單舒適的鬆餅專賣店  

外頭那時下著小雨,我們沒訂位就跑來,想說下雨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快客滿了耶!  

好險窗邊也有座位,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  

image.jpeg

透明玻璃窗讓店內更加明亮了!  

 

image.jpeg

一進門就是櫃台,旁邊就是廚房囉!

image.jpeg

就連廚房也是開放式的呢!

可以看到裏頭廚師們認真做餐點的身影  

image.jpeg

其實店內座位也不多

牆壁和桌椅都是白色色調

image.jpeg

沒有過多裝潢,走一個樸實簡單的風格

在店內的小布置和植物讓人覺得溫馨  

image.jpeg

我們就坐在窗邊

可以邊吃邊看風景也蠻好的  

好啦~接下來是菜單

image.jpeg

不收服務費,餐具和茶水自取

12歲以上低消150元,只收現金喔! 

附近真的不太好停車....

騎機車的可以停店前,開車的可能就要找一下了  

image.jpeg

鬆餅粉是店家從日本進口的

材料來源通通都告訴你

可以放心享用美食~  

image.jpeg

菜單就這一頁

鬆餅有甜也有鹹

就連鬆餅也有分不一樣的喔!

套餐都有附飲料,換購其他的有打75折

 

入口早安鬆餅 焦糖肉桂蘋果

image.jpeg

鏘鏘~

第一道來了!

這兩盤是一份喔! 

鬆餅和附餐分開放還蠻好的  

image.jpeg

光是鬆餅就有三片

果醬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不會很甜還吃的到果肉

配著鬆餅吃真的好好吃喔~~  

image.jpeg

鬆餅最上層的鮮奶油也不會膩口 

還有撒上一些碎餅乾和糖粉 

image.jpeg

副餐部分

沙拉醬料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馬鈴薯泥很好吃耶!

 

蘋果塔塔鮪魚

image.jpeg

一樣是分兩盤

我和薰兒點了一甜一鹹

後來發現點到同一種鬆餅 (哈哈~  

image.jpeg

非常澎湃的一盤  

image.jpeg

副餐大致上差不多

多了奇異果而已 

image.jpeg

鮪魚配上蘋果沒想到蠻搭的ㄟ!  

旁邊還有副一些玉米也可以搭著吃

image.jpeg

雖然這倒是鹹的,還是有附糖漿呢!

一鬆餅多吃法的概念  

 

飲料的部分我薰兒都換購拿鐵

 

拿鐵

image.jpeg

上面有入口鬆餅的英文名 ZOOKOO

念你來就和「入口」差不多,蠻可愛的 

image.jpeg

那天服務人員好像忘記我們點兩杯  

薰兒後來跑去提醒

回來以後薰兒跟我說別桌也有人好像也沒送到飲料 

聽說他們最近人手有點不足啦!

大家就體諒一下吧~  

 

雖然如此我和薰兒還是有點失望啊....

因為我們沒喝完決定打包

image.jpeg

結果...

包完變這樣了啊!  

原本用個塑膠袋裝,但流了好多出來

我和薰兒的拿鐵兩杯都沒蓋好

覺得浪費好多  

image.jpeg

這是我們覺得他們服務上的小缺失

但是餐點都還蠻滿意的,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我下次想吃不同種的鬆餅 

 

店家資訊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

電話: 04 2315 7518

營業時間:可察看官方臉書,不時有些更動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成六街51號

官方臉書: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下面是我們的臉書連結喔!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