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目前台中最夯的抹茶店  

一個月前朋友就訂好位了,隔幾天發現<食尚玩家>也來採訪呢!

到店時人潮有嚇到我,還好有訂位...  

image.jpeg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訂位一下必較好喔!

節省排隊等待的時間~

image.jpeg

那天我們原本訂下午2:30,後來被通知延後一小時

image.jpeg

人會很多我想是因為也很多人在排外帶的啦!

不想進內消費,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image.jpeg

店內的的燈籠吊飾

整間店充滿著日式風情  

image.jpeg

一進店就要先付100元,也就是低消

然後就會拿到船票

  為什麼叫船票呢?

我到後來才想通,因為店的造型就是設計成商船!!  (我是後來才發現造型是船,不要笑我  

image.jpeg

季節限定的商品~

image.jpeg

image.jpeg

除了這菜單以外也有提供一本有附圖案的菜單

有圖案比較一目瞭然~  

image.jpeg

image.jpeg

主要就是賣抹茶相關的飲品和冰品也有一些小點心

台中的限定商品有松露巧克力、御判燒、現泡茶等等  

我們兩人後來決定點一份冰沙和一份冰品

點餐時記得拿船票喔!  

image.jpeg

她是可愛的晴晴  

 

抹茶紅豆拿鐵冰沙

image.jpeg

 

image.jpeg

最上面有鮮奶油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紅豆!

喝起來很清爽順口

 

將軍的眼淚

image.jpeg

抹茶冰淇淋上又撒上了抹茶粉呢!

所以又被稱為粉淇淋

這是人氣商品喔! 

image.jpeg

好料都在下頭喔!

有玉米脆片、萬丹紅豆、白玉小湯圓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image.jpeg

尤其白玉湯圓真的很Q呢!  

image.jpeg

後來發現我們點的這兩項商品好雷同  

他們家的抹茶吃起來不會苦苦的,但也不會為了壓過苦味而太甜  

蠻推薦喜歡抹茶的各位來嚐嚐看!  

 

店家資訊

三星園抹茶‧日本茶專賣店 - 宇治商船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電話: 04-2322 0159 

官方臉書:點我

 


 

 

下面是我們的臉書連結喔!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