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嫙仔 好久沒見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早午餐系列

是我跟魚兒跟一位好友一起來吃的 

 

 

 

 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狗

 

 店內擺設有點工業風

今天我們很幸運哦客人不是太多

 所以不用等位子

 

 這面牆很特別呢  

 

 櫃檯也很氣派😉😉

來看看菜單吧

 

  

 餐點主要是兩種

森林野餐就是早午餐拼盤

私房料理是飯食料理

我們都點森林野餐系列

主餐副食飲料都可以自由搭配 

 

首先是魚兒的

 雞腿肉x堅果油醋沙拉x地瓜條x炒野菇x太陽蛋

 

 

 

 地瓜薯條很鬆軟紮實  

雞腿肉外皮炸的很酥脆

肉非常軟嫩 表現不錯  

 

接下來是我朋友點的

雞腿肉x檸檬優格沙拉x炸薯條x炒蛋x炒野菇

 

 

而我點的組合是

培根x芒果沙拉x炸薯條x德國香腸x炒蛋

 

  

 芒果沙拉醬我覺得蠻特別的也很清爽

我本身是肉食系

所以香腸跟培根我都愛 

來個合照

 
 

 後面是特別的牆~~~~ 

 

 大家都吃得飽飽的  

最後在店外拍個照

 

 下次還想來嘗試私房料理  

 

店家資訊

 牧熊小館 Moow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電話: 04 2301 6988

官方臉書:點我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