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嫙仔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們ㄧ訪再訪的早午餐

Blend~~

位於大聖街上的一家小店

  

我們吃過舊菜式與最近新的菜式

環境部份

我們特別拍了二樓

因為最近去的一次二樓只有我們呢

 

二樓好像有新裝潢過

氣氛不錯

 

  

一樓有之前聖誕節的佈置哦

 

好的 

我先來分享舊菜式

因為現在的菜單都更新了

所以舊菜單的餐點我只是順便分享給大家

跟現在店家供應的餐點可能都不同了

三明治系列

麵包可以選擇全麥跟黑炭

蛋沙拉黑炭三明治

 

這是我以前的最愛

全麥培根三明治

 

三明治系列都是套餐式

有附沙拉、脆薯、濃湯

這裡不得不說一下

他們家的濃湯完全無敵

是我在台中吃過的早午餐中最好喝濃湯

濃濃的菇味 又不會太膩

讓人想ㄧ喝再喝阿

義大利麵系列

 

 後來又跟朋友來吃

真的很愛三明治~~

 

 早午餐拼盤系列

 


好的以上都是舊菜單的部份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我們最近去吃的新菜單部份

 

特別的雙人套餐

看起來很划算

三明治套餐

早午餐拼盤

 

 義大利麵

 

 手撕辣味豬肉三明治  $270

 

  

 拼盤附餐內容跟以前一樣

味道也一樣好吃

可是我喜歡的培根三明治沒賣了

手撕辣味豬肉 辣度有點高

味道還可

濃湯依然好喝阿~~~~

早午餐拼盤系列

我們這次點兩份

附餐是分開上的哦

蛋沙拉可頌 

 

 

鮪魚可頌

 

  

 

菇菇濃湯 

 

 

可頌外酥內軟

跟沙拉的搭配非常好

好吃好吃

濃湯水準一樣高

好喝!!

 水果醋 堅果優格

 

 

 

水果醋不會太酸

蠻開胃的

優格就是好市多的優格囉 不加糖的

沙拉

 

好的我覺得沙拉這樣放真的非常難插起來吃

所以後來我把沙拉倒在盤子上吃

希望店家可以改善一下~ 

主餐出場

圓林根的歌劇廣場  $280

  

 

 雖然主餐的角色都是很普通的德國香腸、培根、炒野菇

可是如此擺盤就是讓人覺得很精緻

味道也不錯囉~

布萊頓的海濱酒吧  $280

 

 

 

 這是我點的炸魚餐

炸魚配上奶油炒蛋跟清爽的番茄與花椰菜

分散了炸物的油膩感

最上面的塔塔醬也頗加分

喜歡炸魚的人不可錯過這道料理~

博多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70

 

經典的白醬義大利麵

蝦子給的也不少

味道的話我沒嚐

但是看魚兒後來吃光光味道應該是不錯的~ 

Blend真的是我們的愛店

雖然我們比較愛以前的菜單

但是現在改走精緻料理的方式

也是不錯的 想享受美味料理與悠閒氣氛的你們不可錯過blend阿~~~~

附上美麗的合照

  


店家資訊  blend brunch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373號

電話  04-23105712

 

快來按個讚支持我們一下

呆呆魚 x PJ的異想世界  點我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