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嫙仔

今天來寫一篇特別一點的文章

跟大家說件事哦

魚兒月底就要飛去法國了!!

要去交換一年(哭⋯

所以我跟婕兒想說幫她辦個歡送會

好開始吧~~~~~~~~


首先是事前準備的部分

本來我想說要不要買個蛋糕 後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突然想到網路上的部落客在辦party的時候都有大汽球

所以我就立馬上網找 雖然很多間氣球專賣店 但很多都是宅配到府 氣球需要自己充氣

後來我終於找到這間 棒棒糖氣球館

在台中教育大學附近 於是我先在網路下單 歡送會當天再過去拿

網址 http://www.shop2000.com.tw/0989789728

  

於是我拿著四個氣球在路上走

哈哈哈因為風好大汽球一直要飛走

我買的是FISH 16吋鋁包裝的金色氣球

$29/顆 充氣$20/顆

好的氣球準備完成


接下來是卡片部份

我跟婕兒決定做個手繪本

準備的材料有

空白繪本*1 細的彩色筆*1盒 剪刀*1 3M無痕膠帶*1捲 絨布*1包 毛球球*2包 訂書機 要貼的照片

裝飾貼紙 針線*1盒

  

Step1.

先印好想貼的照片,去超商或影印店都可以印

Step2.

拿出彩色筆開始在繪本上寫字塗鴉貼照片,並利用貼紙裝飾,彩色筆要用細的哦比較好寫字像這種 

Step3.

用針線把兩片絨布的各一邊交接並縫起來,然後將繪本外表包起來,然後多餘的部份包到裡面去,再用釘書機把上下釘起來形成一個活動式的書套

Step4.

用剩餘的絨布剪下要裝飾的字樣並貼上,再用毛球球裝飾邊邊,就完成啦!

成品正面

 

  

背面 

內部

 

  

 就是這樣,發揮你的創意裝飾這個繪本就ok囉!

我們與繪本

 

 是不是超加分的~耶

事前準備都完成了


接下來是地點

我決定在樂昂健行店舉辦

一個原因是我沒吃過樂昂 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好像很好拍照哈哈

於是我跟婕兒提早到了 而且已經擺好氣球

 

  

 並無聊的自拍一陣子 氣球真是好道具阿

 

 終於主角在遲到快一個小時到達了

好的今天的主題不是食物是歡送會

對食物的評價我覺得超級好吃 推薦海鮮義大利麵!! 

接下來當然是放一堆與氣球的合照囉

  

  

 

氣球不管拿著拍放著拍都超加分阿~~

 

 主角是魚兒 多曬點她的照片~~

看起來她蠻開心的哦

   

  

為了這次的歡送會 我還偷偷的請其他的朋友一起寫卡片給她 看來魚兒有驚喜到哦 

笑的真開心!

 

 希望她也喜歡我們準備的繪本

 

  

 好的初次辦歡送會的流程大概這樣

哈哈哈我知道一定還有不足的地方

等明年魚兒回來我一定辦個更盛大的歡迎會!!

 

 以上謝謝觀看~~  


店家資訊

台中棒棒糖氣球館

電話 04-22298020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7號

 

樂昂健行店

電話 04-2327158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


快來看看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最新資訊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送會 party
    全站熱搜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