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物價高,吃個飯不便宜

但來到這裡感覺應該也要來嚐嚐當地的美食

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平價和價錢都還不錯的店 

 

門口旁的牌子

有看沒有懂  

 

我大概是七點來的沒有預約還有位子

之後有一些都是有訂位的

不一會兒就坐滿了呢!

 

菜單

 

感覺蠻多外國客人的

菜單都有準備英文

基本上北歐人的英文都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溝通有障礙  

 

魚兒來的時候是晚上

這是中午的菜單,或許你們可以試試看

 

 這是前菜的部分

晚餐

 

甜點

另外也有酒單我就沒有拍了

這次我點了一份主餐和甜點

所有餐點都附有麵包和迷迭香奶油

  

主餐 烤鮭魚

 

主餐猶豫好久最後選擇鮭魚

鮭魚配上特製醬汁還有一些馬鈴薯和蔬菜

好久沒吃到鮭魚了覺得很幸福

鮭魚配上他們的醬汁很美味呢! 

挪威傳統布丁

 

等甜點等了蠻久的⋯  

看到這布丁我最先想到台南知名伴手禮的布丁欸!

這是焦糖口味但並不會很甜

旁邊配了鮮奶油加cloudberries(雲莓)

第一次看到雲莓好特別!

查了一下資料是生長在溫帶地區的植物

 

好像很少有這種一個人在餐廳吃飯的時候

默默的一個人也坐在這裡大概兩個多小時 

吃完再到岸邊散步  

 

這裡晚上特別的寧靜 

我已經積了一堆遊記了

努力寫完~~

 

店家資訊

地址 :  Kristian Augusts gate 14, 0164 Oslo, 挪威

電話 :  +47 22 20 22 21

官方網站 : 點我

 

快來看看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最新資訊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