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以後好久沒和同學出去了

今天下午魚兒和國中同學相約去喝下午茶、聊聊天  

這間店在小巷子裡頭,我可是找了好一會兒

 

店的外觀長這樣

大片玻璃窗,採光非常好 

  

門口的廣告牌

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們坐在二樓  

覺得裝潢蠻特別的  

還有個透明玻璃地板可以看到樓下廚房

我都繞過他不敢踩

穿裙子的請小心曝光!!  

 

 菜單 

 

菜單很簡單明瞭,我就大概拍個幾張

 

  咖啡的部分蠻多選擇的 

 

這個應該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啦! 

 

 除了鬆餅也有三明治喔! 

   

哇⋯有點糊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喔!內用續杯半價

感覺很適合久坐

也有提供wifi  

接下來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囉!

荷蘭寶貝 - 綜合水果冰淇淋

 

之前在好多網路上是放在小鐵盤上,他們是放在盤子上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鬆餅耶!覺得興奮  

上面舖滿各種水果,顏色真美麗

還灑了一些糖粉和蜂蜜

  

下層的鬆餅邊酥酥的,烤的很好吃! 

不像一般鬆餅那麼紮實

搭著水果和冰淇淋吃真是太消暑了!

咖啡

 

 

我們點了一杯熱拿鐵和一杯榛果拿鐵

我不是品咖啡專家

但是吃甜點就一定要配杯咖啡 

覺得他們的咖啡挺大杯的!

來張大合照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1號

電話: 04 2302 1180

官方臉書:點我

 

快來看看粉絲團,不定時更新最新資訊 

呆呆魚 x PJ 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catalina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